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强绩效 惠民生 促发展】叠彩区:春风送岗位 培训助就业

2023年03月13日 11:19:3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3月11日,叠彩区举行2023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吸引40家企业到现场,为求职者提供包含财务会计、行政管理、新媒体主播等500多个岗位,更好满足不同年龄、各个层次应聘者的求职需求。本次招聘会除了常见的求职洽谈外,还特设了职业技能展示专区,邀请职业技能培训师,在现场展示和宣传推广化妆、美发、花艺、保育、护理等培训技能,给予求职者直观感受,帮助求职者开辟“第二专长”,提升他们的就业创业能力。
  叠彩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 李彦斌:我们聚焦供需精准对接,开设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技能展示区以及政策宣传区,为有需要的求职者提供技能培训、政策咨询、就业指导等一站式暖心服务,助力各类劳动群体实现高质量就业。
  今年,叠彩区人社部门将通过“优线下”和“拓线上”双轮驱动,重点帮扶农民工、就业困难人员等劳动者就业创业,有效缓解本地企业招工难问题。
(黄义武)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