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强绩效 惠民生 促发展】永福:强化问题整改 整治占道还路于民

2023年01月10日 15:07:1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永福县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永福县大力实施城市综合环境整治行动,把群众意见作为整改重点,结合城市管理的实际,重点整治市容脏、乱、差现象,努力给市民群众营造一个整洁干净、舒适有序的城市人居环境。眼下春节逐步临近,在永福县城中心市场周边的人行道上,不少商贩占道经营,给市民群众出行带来不变,为此,永福县城市管理部门高度重视,组织人力物力对县城中心市场周边的占道经营摊位和原来临时搭建的简易摊点进行清理拆除,以疏堵结合方式,通过划行规市,合理设置摊位,在还路于民的同时,也让商贩有位可摆,自觉遵守城市管理规定,共同营造整洁舒适的市场环境。
(永福融媒体 王天息)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