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委统战系统暨民营企业开展植树和增殖放流活动举行

2023年03月20日 13:03:2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3月17日,由市委统战部、各民主党派桂林市委会、市工商联主办的“牢记总书记嘱托  保护好桂林山水——桂林市统战系统暨民营企业助力保护漓江植树和增殖放流活动”在漓江支流的潮田河畔举办。
  活动现场,参加人员齐心协力种下一片美丽“同心林”,并将一桶桶鱼苗投放到江中,为桂林增添生机和活力,把美丽乡村装点得更加生机盎然。在座谈会上,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的民建工商联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全市统战系统要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确保党中央关于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的部署要求落实到位。广大民营企业家要在爱国、创新、诚信、社会责任等方面不断提升自己,成为推动桂林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市领导蒋育亮、区捷、郑毅、谭建国等参加活动。
(陈奕舟 实习生 王晶)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