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陈丽华率队拜访富华国际集团董事总裁赵勇

2023年03月30日 09:46:3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3月25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周家斌率队在京走访富华国际集团,3月27日,受周家斌书记委托,市政协主席陈丽华、副主席汤桂荔率队到富华国际集团,拜访富华国际集团董事总裁赵勇,并就合作的具体内容开展座谈交流。王府井集团购物中心副总经理魏衍伟参加座谈。 
  富华国际集团是国际知名的多元化实业投资企业,支柱产业涵盖了房地产、文化艺术、资产运营管理、金融、健康等领域。王府井集团,是国内最大的零售集团之一,正在着力打造百货、购物中心、奥特莱斯、超市、免税五大业态和自营、电商两个核心经营能力。
  座谈会上,临桂区委书记石玉琳、临桂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李星明、副主任陈清详细介绍了桂林新区会展中心项目及其周边核心经济圈的招商规划和优惠政策,现场邀请富华国际集团和王府井集团到桂林实地开展投资考察。
  陈丽华说,2021年4月,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赋予桂林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的新使命。党的二十大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面对面听取了桂林市委书记周家斌关于保护桂林山水和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的工作汇报。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保护好桂林山水就是对国家对民族最大的贡献,这就是你们的‘国之大者’”。总书记的关心厚爱为桂林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当前疫情过后桂林的旅游和消费复苏加快,富华国际集团和王府井集团在桂林投资发展前景广阔。
  赵勇表示,日前,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桂林市委书记周家斌到富华国际集团走访,带来了饱含诚意的优惠政策。集团此前与桂林方面多次进行了沟通磋商,将于近期到桂林实地考察,力争打造世界品牌,更好匹配和支持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建设。
  全国工商联商业地产研究会常务副会长东嘉生,富华置地总经理杨涛,富华置地北京公司总经理苑金胜,富华国际集团总裁办主任刘雅茹,富华置地法务总监田欢,富华置地投资发展部经理王庆忠,北京桂林企业商会会长文玉祥、副会长何思化参加座谈。
(记者 王思聪 通讯员 唐启源)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