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李楚会见国外储能公司客商邓肯特纳和阳天电子总经理蒯明一行

2023年05月25日 11:42:4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5月23日,市长李楚会见了国外储能公司Energy Vault(中文意思:能源保险库)公司采购副总裁邓肯特纳(Duncan Turner)和东莞阳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蒯明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友好交流。
  李楚欢迎邓肯特纳到桂林参观考察,并简要介绍了桂林的基本情况。李楚说,桂林山水甲天下,是一座国际旅游名城,以“山青、水秀、洞奇、石美”而著称,人们也常以“千峰环野立、一水抱城流”来形容。欢迎邓肯特纳先生到桂林走走看看,领略桂林的美景。桂林阳天特箱新能源有限公司是桂林重点扶持的储能企业,同时也是国内知名的储能企业,希望国外储能公司(Energy Vault)能与阳天电子进一步加强合作,不断推动双方企业做大做强。桂林非常乐见双方的深度合作,将提供最优服务,全力支持双方企业发展。
  邓肯特纳感谢桂林的热情接待,他说,国外储能公司(Energy Vault)是一家总部位于瑞士并在美国加州运营的全球储能公司,长期从事基于重力储能的储能产品全球布局,是国际领先的重力储能供应商。下一步,双方将进一步深化电池储能方面的合作,力争实现合作共赢。
  东莞阳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蒯明介绍说,2022年,国外储能公司和东莞阳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共同研制开发了第一款电池储能产品,并通过了北美UL认证。现已在桂林阳天特箱新能源有限公司量产,2023年6月将首批76台交付美国市场。双方的合作有了一个成功的范例,(删)下一步双方力争将更多订单放在桂林,不断实现新的突破。
  副市长王昕,市政府秘书长李一飞参加会见。
(陈劭巍)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