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市举行“六一”资助民族乡儿童公益活动

2023年06月01日 11:21:1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5月30日,市关工委、市委老干部局在资源县举行“民族大团结 共筑中国梦”桂林市“3元计划爱心工程”2023年庆“六一”资助民族乡儿童公益活动。本次活动由桂林市“3元计划 爱心工程”向社会筹集资金,专门拿出资金10万元帮扶车田苗族乡、两水苗族乡、河口瑶族乡100名少数民族困难儿童。桂林信昌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广西兴进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桂林青榕投资有限公司等13个企业及个人为桂林市的“3元计划爱心工程”捐款近25万元,让困境少年儿童真切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心和社会的温暖。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赵卫东在活动中希望更多有爱心的企事业单位,一如继往地支持“3元计划爱心工程”公益活动,深化助学、助困、助孤、助残、助业和爱心帮教“五助一帮”行动,关爱特殊群体儿童,共同为我市广大青少年的成长成才奉献力量。
(王思聪 资源融媒体 肖裕桥 唐海南 曾鸿 罗佩)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