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阳朔县举办第三届电商论坛

2024年04月02日 11:51:0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3月29日,阳朔县举办第三届电商论坛活动。活动主题为“汇聚团结奋斗的力量”,旨在通过“论坛+互动”的形式,为电商企业搭建一个展示、交流、合作的平台,促进电商高质量发展。其中,电商论坛议题为《如何通过互联网实实在在的持续获利》,行业内的权威专家等围绕电子商务的最新发展趋势、市场机遇、政策法规,如何更好引用市场热点宣传推广产品等话题作经验分享。活动还签署相关“共谋发展”共建协议。近年来,阳朔县电子商务发展突飞猛进。成功打造了金桔干片、蜂蜜、啤酒鱼等电商品牌,并持续利用电商平台为阳朔金桔、果蔗等农特产品进行宣传与直播带货;网络零售额突破27亿元,位居全市第一。
(阳朔融媒体 邓琳钰)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