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城再出发】市交通运输局:让出租车成为城市“流动文明窗口”

2019年06月24日 10:26:3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市交通运输局采取一系列措施整治规范出租汽车行业管理,全方位提升出租汽车行业服务水平,擦亮这扇城市文明行走的窗口。
  今年以来,市交通运输局结合全市范围内开展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针对出租汽车安装“飞机表”计价器、“黑出租车乱象”、火车西站出租车候客点和临时招呼站科学设置等问题实施整治行动。联合市公安部门通过行业专项整治,查处黑出租车、非法安装“飞机表”计价器出租车一批,并通过综合治理,清除了火车西站欺行霸市现象,出租汽车行业存在乱象得到有效治理。
  市道路运输管理处出租车管理科科长 韦天恒:“全力开展明查暗访活动加大12328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电话的查处力度,从而加强市场监督和社会监督。”
  在加强监管的同时,市交通运输局还通过开展“阅游桂林阅开心”等公益读书活动、“巾帼车队”、出租汽车行业优质服务竞赛等一系列文明创建活动,倡导出租车践行文明新风尚。营造百姓满意、秩序良好的出租汽车行业环境。
  市交通运输局城市客运科负责人 刘国田:“下一步,我们要重点严厉打击出租汽车行业非法经营行为,充分调动社会力量参与非法营运经营整治行动,强化监督检查 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陈奕舟)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