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市妇联:树清廉家风 创最美家庭

2020年11月13日 10:26:4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11月10日,由市委组织部、市妇联主办,市党群服务中心、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承办的
“树清廉家风 创最美家庭”主题活动启动,通过开展系列活动,引领向上向善的家风行风,营造温馨和谐、清正廉洁的家庭氛围。
      这次活动邀请了全国知名教育专家张文辉在“廉洁好家风 亲子共成长”父母成长课堂中讲授廉洁家风对党风的重要促进作用;全国书香家庭、广西书香家庭、广西最美家庭吴双,全国抗疫最美家庭王进英,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刘飞家属吴玉娟通过访谈的形式与大家分享了最美家庭故事;青年作家刘玉为临桂一中的师生们上了一堂爱国主义教育课。与此同时,活动还开展女性素质礼仪提升课堂,结合机关干部工作实际,配以生活实例,生动形象地展示了现代文明礼仪的重要性。
      近年来,市妇联携手市委组织部、文明办、市直机关工委,立足家庭和妇女,大力倡导和弘扬“勤政廉政、夫妻和睦、尊老爱幼、科学教子、邻里互助、清洁生态”24字文明家风,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妇女之家”等阵地开展“树清廉家风 创最美家庭”活动取得了不错的效果。
      市妇联副主席  李彬棠:接下来我们会开展“清廉家风”宣传教育活动,结合我们市妇联“寻找最美家庭”,广泛宣传并寻找“勤政廉洁最美家庭”,大力弘扬“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涵养家国情怀,传承我们优良的家风,推进让家风建设成为党员干部的行动自觉,守好我们家庭廉洁的防线,建好我们家庭幸福的港湾。
(徐婷  李灿)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