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决胜全面小康 决战脱贫攻坚】我市百余名红色主播助力脱贫攻坚

2020年12月28日 11:07:0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2月19日,全市首届红色主播培训班结业,来自全市十一县六城区的第一书记、扶贫企业青年代表、高校学子共一百多人,通过专业播音主持、销售技巧等内容的培训,成为高标准、高素质、高颜值的红色主播,助力全区、全国农副产品推介和拓宽农副产品销售渠道,切实有效扩大桂林扶贫产品、优质农产品、农产品加工品在国内外的影响力。
  桂林爱心企业联盟理事长 全国科技致富女能人 欧燕:“把企业爱心凝聚在一起,把企业担当汇聚在一起。”
  全州县安和镇平岗村第一书记 邓言军:“助力我们扶贫产品推广出去,非常好。”
  桂林市党群服务中心驻场业务负责人 欧阳念:“举办本次‘红色主播’培训班,是桂林市党群服务中心党群服务功能拓展的一次创新,是落实党群服务体系有型覆盖和有效覆盖一个生动实践。” 
(安新闻)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