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新春走基层】临桂区:草莓采摘季 香甜迎客来

2022年02月23日 11:14:5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连日来,气温持续走低,虽然外面寒风阵阵,在临桂区临桂镇水口村的草莓采摘大棚内却春意盎然,大棚里一排排红彤彤的草莓成熟飘香,鲜甜的草莓吸引不少游客前来采摘,共享“莓”好时光。
  走进临桂镇水口村岭上村的草莓大棚,空气中弥漫着香甜气味。一垄垄土埂上,娇嫩鲜艳的草莓缀满枝头,整个大棚里生机勃勃、硕果累累。众多市民们穿梭在各个大棚草莓地里,挑选心仪的草莓放进采摘篮中,悠闲地享受采摘的乐趣。
  市民 阳宇:这草莓特别大特别甜,而且口感也很好,和姐妹来这里休闲一下,特别开心。
  据种植户陈开箭介绍,这一批草莓是他去年引进的新品种,试种成功后,今年扩种到5亩,预计可带来十万元的收益。
  临桂区临桂镇水口村岭上村种植户 陈开箭:现在都是供不应求的,下一步,我准备进一步地扩种,满足大家的需求。
(临桂融媒体 陈志娟 秧小灵)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