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临桂:无偿献血 爱心涌动

2022年03月08日 09:34:3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温暖春日,爱心涌动。3月4日,临桂区组织无偿献血活动,许多市民挽起衣袖踊跃献血,在春天里为生命献上一份礼物。
  在临桂金山广场爱心献血屋,市民们在血站医护人员的安排下,有条不紊地依次献血,用爱心为生命加油。活动当天,中华骨髓库志愿者们也现场为大家讲解捐献造血干细胞知识,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志愿队伍。
  中华骨髓库志愿者 苏新华:我希望越来越多的人加入中华骨髓库志愿者队伍奉献爱心挽救生命。
  市民 潘颖:今天很荣幸能加入中华骨髓库,为社会奉献一份爱心,也希望给需要骨髓的人多一份生的希望。
  临桂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带动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让自己的血液帮助更多的人,以爱心行动关心支持缓解血液储备之急,助力拯救更多生命。
  中华骨髓库志愿者 吕秀萍:我在这里呼吁符合捐献条件的广大市民加入到我们的队伍中来献出你的一份爱心 给他人一个希望。
(临桂融媒 鲁育榕)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