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桂林市“畅通缓堵”建设工程重点项目开工建设

2022年11月14日 11:13:0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 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凝心聚力加快打造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的重要时刻。 今天,桂林市“畅通缓堵”建设工程重点项目“环城南路立交工程”和“西城大道立交工程”同时开工。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蒋春华、市政协副主席郑毅分别出席开工仪式。
      桂林市环城南路立交工程,总投资:63599.7万元,项目为凯风路、环城南二路、环城南三路立交工程,采用三层简易立交,项目分两期实施,项目建成后将极大改善环城南路一带的交通。西城大道立交工程位于西城大道与机场路交叉路口,是临桂新老城区连接的重要交通枢纽,承担着缓解机场路交通压力的任务。
      实施“畅通缓堵”建设工程是桂林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及桂林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内容。两个项目建成后,将打通新老城区大动脉,畅通路网微循环,完善我市交通路网,缓解交通拥堵,提高通行效率,不断补齐城市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短板,打造服务完善、生活便利的便捷城市,进一步提升桂林城市形象。
      桂林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 阙少:我们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持高质量发展,对标建设世界级旅游城市的标准,科学安排积极组织,统筹规划,为提升桂林道路通行效率,展示桂林城市新形象,促进桂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我们新的更大的贡献。
      中国二十冶集团有限公司华南分公司副总经理 韦标波:桂林市西城大道立交工程项目是桂林市“畅通缓堵”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建成后,可促进周边集约土地进一步开发利用。完善城市交通路网,改善交通拥堵问题,提升桂林市世界级旅游城市形象。
(唐岳 唐浩智 临桂融媒体  胡继鹏  张晓磊)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