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灵川:防寒物资储备充足 全力打赢“抗凝冻保卫战”

2023年12月18日 15:29:4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灵川县积极行动、周密部署,及时采取有效防灾减灾措施,加大物资储备,保障全县所需物资的及时供应,全力打赢“抗凝冻保卫战”。
  在灵川县应急救灾物资储备库,工作人员正在对部分物资进行调运清点,仓库内各种物资储备齐全,按照不同类别整齐堆放在不同区域,棉被、帐篷、毛毯、压缩干粮等应急物资储备充足。
  灵川县应急局救灾和物资保障股物资管理员 谭婷菲:我局救灾物资储备库已做好救灾救助准备,目前已准备帐篷1000顶,棉被2000床,棉衣1800件以及米、油、防滑链等物资一批。
  灵川县把此轮强冷空气防寒御寒工作作为当前重点工作来抓,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及时发布灾害预警信息,密切关注大风降温降雨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做好应急防控、灾情统计以及灾害救助有关应急准备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
  灵川县应急局防汛抗旱业务负责人 周桓仪:下一步,我们也会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及时报送寒潮相关信息,如遇突发灾情险情,确保第一时间反应处置。
(灵川融媒体 阳海翔)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