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赵仲华主持召开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 表决通过有关决定和人事任免事项

2022年06月28日 11:54:1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6月27日,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召开。会议表决通过有关决定和人事任免事项,决定任命韩学文为桂林市副市长。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仲华主持会议,副主任谢灵忠、区捷、唐修璇、李滨、林武民,秘书长石凤羽参加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32人出席会议,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和审议《桂林市会仙喀斯特国家湿地公园保护管理规定(草案)》《桂林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诉源治理工作情况的报告》《桂林市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市本级决算草案的报告》《桂林市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桂林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2021年市本级决算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桂林市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市本级政府债务管理情况的报告》《桂林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2022年桂林市本级新增地方政府债券收支安排及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议案》《桂林市人大财经委关于2022年桂林市本级新增地方政府债券收支安排及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审查报告》《桂林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知识产权保护法律实施情况的报告》《桂林市人民政府关于我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情况的报告》《桂林市人民政府、桂林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桂林市城区建设工程“烂尾楼”问题处置工作情况的专项报告》《桂林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实施情况的报告》《桂林市人民政府关于我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表决通过了《桂林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2021年桂林市本级决算的决定》《桂林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2022年桂林市本级新增地方政府债券收支安排及预算调整方案的决定》。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决定接受钟洪、沈威虎因工作变动辞去桂林市副市长职务请求,决定任命韩学文为桂林市副市长。
  赵仲华向被任命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颁发任命书。会议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副市长王昕,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杨晓春,市监察委员会、市人民检察院等有关负责人,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作的市二级巡视员,各委室副职、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部分市人大代表,市直有关部门及相关县(市、区)人大常委会、法院负责人列席会议。
(杨毓麟)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